一件有趣的事

徐吴桐   2019-10-24   24

今天,我要去江底下看个究竟。

我们一行人乘着通往江底的电梯缓缓下降,来到了用石头砌成的隧道里。我立刻感到一阵冰凉。我们继续往前走,却听不见头顶的江水声,只听见净水器“咕咚咕咚”的声音。走着走着,我发现了二十四个椭圆形的小玻璃窗,我一个一个地看过去,发现两块像鱼一样的石头,刻着密密麻麻的古文字,要是我全部的古文字都认识就可以看懂是什么意思了。后来听导游介绍,我才知道这两条石鱼是古时候用来测长江水位的,不过因为后来有了三峡大坝,现在已经永远沉在江底了。

真是有趣的一件事,对于我来说,这真是一次大探秘啊!

上一篇:我和妈妈去买菜

下一篇:我们开学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有趣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有趣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