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金子诒   2020-10-29   10

我和老爸的秘密

星期六的一大早,我悄悄打开门。哈哈,没有人,可以尽情地玩电脑喽!我打开电脑,却发现电脑有了密码,真相只有一个,爸爸想自己玩电脑却不给我玩。

我生气地走到爸爸的房间,敲也敲不门就走进去,可发现爸爸也对着电脑挠着头,我走过去一看,老爸在想密码。那就是,那是我错怪爸爸啦?可是不是老爸,那还能是谁呢?

“当然是你妈呀,去上班还不忘设密码。”老爸说着又去输密码。“呀,开了,快点告诉我密码。”我兴奋地用手摇老爸,“哎,别,别,别摇了,密码是你的生日。”“耶!”我小跑跑进自己房间输入密码,果然开了,于是我和老爸玩了半天的电脑。

下午时,我和爸爸还沉迷在游戏世界中,突然门打开了,我一听声音,“不好,是老妈。”我马上以最快的速度,让电脑降温。而老爸就出门拖住老妈。我还听见老妈说:“今天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你居然出来迎接我?”听得我咯咯笑。

幸好我们及时收拾,不然又要听老妈念经,想想就可怕,我和老爸说好了这件事不能透露出去,否则······

家庭大扫除

暑假里我们家迎来了家庭大扫除。吃完饭后,妈妈又开始念起经来:“金子诒,你去洗衣服,然后叫你爸出来整你的课桌,知道吗?”听,这我都能背出来了,我也不敢不听,只能出去叫老爸。

“呼噜,呼噜……”老爸居然在睡觉,我马上露出邪恶的笑容大声喊:“妈妈,爸爸在睡觉。”妈妈跑过去拉着爸爸的耳朵就拉到我的课桌前,爸爸被拉得可痛了,咧着嘴说:“啊啊啊……痛!我错了,我错了,我这就去收拾。”

接下来我们几个明确分工,干得热火朝天,家里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当然,我的暑假还有很多趣事,我就不一一道来啦!(小港中心学校金子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有趣的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有趣的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