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去买菜

王婉婷   2019-10-25   29

一大早,妈妈带我去农贸市场买菜。

一进大门,人山人海,我们边走边逛,耳边不时地响起一阵阵吆喝声:“买菜喽,买菜喽,又嫩又新鲜的蔬菜哦,便宜卖喽!”我看见了许多蔬菜:芹菜、土豆、白菜、莴苣、藕、西红柿等等,应有尽有,十分丰富!

妈妈问我:“宝贝,你今天想吃什么菜呀?”我想了想说:“我想吃西红柿蛋汤、回锅肉、虾、还有螺丝。”

于是,妈妈带我去鲜肉区,“老板,五花肉多少钱一斤?”妈妈问,老板说:“20元一斤。”我们称了一斤;接着,我们来到蔬菜区,买了4个西红柿、一个藕、2根黄瓜,又买了点大蒜和姜;最后,我们来到了水产区,看到了活蹦乱跳的虾,就称了一斤,还买了一碗清壳螺丝。

我们拎着菜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上一篇:赞美松树的作文

下一篇:一件有趣的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妈妈去买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妈妈去买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