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圣诞老人过的一天

陈梦洁   2021-01-18   3

今天是平安夜,到了晚上,我在超市门口看见了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对我说:“我还有五百件礼物没送出去,你可以帮我送一下吗?”我说:“可以呀,我很乐意帮你。”我和圣诞老人一起去了各家各户,把四百九十七份礼物送出去了,可还剩下了三份礼物,我问圣诞老人:“还有三份礼要送给谁呀?”圣诞老人说:“这三份礼物是给你的。”我高兴极了,连忙把这三份礼物打开了,第一个礼物是玩具手机,第二个礼物是泰迪熊,后一个礼物是泡泡机。

我今天可开心了。

上一篇:冬天的早晨

下一篇:冬天的第一场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圣诞老人过的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圣诞老人过的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