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

王佳禾   2021-01-03   2

今天是周日,我最喜欢过的一天,因为今天有我最爱的美术课。

爸爸带我走进教室坐了下来,这节课的主题是“冰上舞者”,老师讲完,我们就开始创作自己的作品了!我认真的先把人物画在素描纸上,然后用剪刀剪下来,再涂色,最后贴在卡纸上,最关键的一步是画背景,这样我的一幅作品就完美收官了!

下课时间到了,所有的小朋友都画完了,只有我还在继续画,老师在一边鼓励我说:“佳禾不要着急,我们等着你!”还说虽然我画的慢,但是画的很细致,作品画的很新颖,听了老師的话我很受鼓舞,暗自开心!这就是我觉得最有趣的美术课。

上一篇:难忘的春节

下一篇:折纸飞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美术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美术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