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神话传说读后感

卢俊昊   2021-02-01   2

今天,我看完了一本叫《世界神话传说》的书。里面写了很多的古老神话传说,在读这本书的过程中,我时而感动,时而叹息,时而愤怒。

里面最吸引我的是普罗米修斯,我觉得他伟大极了。为了取到火种造福人类,普罗米修斯被宙斯锁在了高加索山上,日夜备受折磨。他仍不屈服,宙斯就派了一只鹫鹰来对付他,白天啄食他的肝脏,晚上他就努力恢复自己。他不屈的意志坚持着,终于被大力士所救。

读完这篇文章,我感悟到普罗米修斯是个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伟大的英雄,我要向他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古希腊神话传说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古希腊神话传说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