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学了

倪若妍   2019-10-19   16

开学了!在这一天里,我早早地起床,马上洗脸吃早饭,就急着要走了,因为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一定要早早地到学校去。

这个学期又要换新教室了,我多想和同学们一起听老师讲课呀!我背起装着暑假作业的书包,坐着奶奶的电动车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我刚进校门,就听见书声琅琅,然后我见到我的同学们,我就到教室里去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我小心翼翼地把新书放进书桌里,拿出语文书,读了起来。

下午,方老师让我一起打扫卫生,装饰教室。方老师还讲了很多关于新学期的要求。

而且,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在新学期里自觉,认真学习,争取做的更好,再次被评为全优生。

作者:倪若妍,长兴县第二实验小学402

上一篇:一件有趣的事

下一篇:我们的实验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开学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开学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