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探老妈

王梓骞   2020-12-31   3

我有一个神探老妈,不管什么事情都逃不过她的眼睛。

有一天,妈妈对我说:“今天不许看电视。”然后就出门了。你们以为我会乖乖遵守规矩吗?我当然要偷偷看电视了。所以,当妈妈出去后,我就连忙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可是才看了几分钟,我就看见妈妈回来了,我吓得赶紧把电视给关了。妈妈推开门对我说:“你是不是看电视了?”我说:“没有啊!”可是妈妈不相信,她伸出手摸了摸电视机后对我说:“那你说,这怎么是热的?”我被她问得无话可说,只好承认了。

瞧,这就是我的神探老妈,你们说她厉不厉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神探老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神探老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