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趣事作文600字

邓钰霖   2020-09-30   25

上周的一个午休时间,烈日挂在天空之上,毒辣的阳光如同烤炉般包裹住整个校园,仿佛要以它的炎热扼杀一切生物。教室中虽然有空调,但也有着几分闷热,令我们昏昏沉沉的。

无论怎样都睡不着,同学们也没有了玩闹的兴趣,我觉得百无聊赖,只能趴在桌子上发呆。午休时间就那么一点点的过去,每过去一秒钟,我心头上的大石头好像就会轻一点。午休快点结束吧!我在心中祈求着。这时,发生了一件趣事,彻底打破了这沉闷的氛围。

正在无聊时,突然,“啊”的一声,女生中爆出一声尖叫,我们顺着她的视线看去,不少人倒吸了口凉气——有马蜂!只见这马蜂有着黑黄相间的身子,细细的腰,还有着与它的身段不合的长着粗毛的长腿,尾部那闪闪发亮的螯针时时刻刻地提醒着我们:“我很危险。”我简直不敢想象如果被它蛰到该有多疼,想到这里,我打了一个哆嗦,连忙后退。看着那随时可以冲下来扎人的马蜂,女生们不断的尖叫、逃窜,我们也纷纷后退。尖叫声与跑步声混在一起,充满了整个走廊。

“怎么了?那么吵!”在一片混乱之中,陈主任进入了我们的教室。看到陈主任,我们就像看到了救星一般,一齐指向那只马蜂:“有马蜂。”陈主任很镇定地道:“就一只小马蜂嘛,来,把扫把给我。”立刻有人递过了扫把。不知怎么回事,陈主任刚拿起扫把,那只马蜂就如同打了败仗似的,垂头丧气地飞出了教室。“看来马蜂也怕我嘛。”陈主任幽默地说,我们顿时笑开了花。

因为这一件趣事,后来的午休不再沉闷,这都得归功于那只马蜂。

作者:邓钰霖,深圳六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件趣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件趣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