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赵海鑫   2020-11-29   17

我常听大人们说挖山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所以我一直想要尝试一下挖山芋。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星期天的清晨我早早地从床上爬起来,吃过早饭和妈妈一起来到老家山芋地里。绿油油的一片,哪有什么山芋啊?它们藏哪去了?妈妈看我疑惑不解。指着山芋藤说:你看看,它们都藏在土里呢!我迫不及待地扯去山芋藤蔓,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动手挖土。妈妈笑着说:“不要随意刨土,要循着山芋茎往下挖,才能不白费力气啊!”我按照妈妈说的,动手挖起来。“哇,一根茎下围着几个山芋宝宝,好像几个兄弟姐妹手拉手在做游戏。一个‘大山芋怪’被我挖出来了!”妈妈听到我的喊声,也跑过来看。妈妈说:“终于尝到了劳动的乐趣了吧!继续努力哦!”一个个山芋怪被我和妈妈打败了,我们满载而归!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累不累,我立马说累。妈妈告诉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品尝到成功的喜悦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