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陈翔   2020-11-22   16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小小交易会”。

每年一到“小小交易会”,同学们就大声喧闹,就像遇到了好的事情。这次“小小交易会”也是,同学们都热情高涨,满怀期待。交易会的主要目的是: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卖他们已淘汰的玩具等,二至五年级的小同学去购买。

要开始了,我们又期待又兴奋。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带着微笑,从教室里跑出去,当我们出去看到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已经在卖自己想卖的东西并摆好摊位时,他们面带微笑地等待着我们去购买他们的东西。我的眼睛应接不暇地看着每一样东西,看见自己喜欢的就买。

不一会儿,整个学校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称叫《汤姆索亚历险记》,老师以前说过:“《汤姆索亚历险记》这本书你们可以找来读一读,以后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当想起老师以前说的话后,我决定买下它。然后,我继续向其他的地方走去,走着走着我被一个金黄色的足球吸引了,心想“啊,多么漂亮的足球啊。”然后,经过内心剧烈的挣扎后,我买下了它。

当我抱起球,准备继续往前走的时候,上课铃响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小小的交易会”场地,回到教室。

这次的“小小交易会”对我来说是难忘的,也是最有趣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