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读后感200字

朱奕妃   2021-01-19   2

这几天我看了《彼得·潘》这本书,彼得·潘是一个不想长大所以逃走的孩子,他和仙子们一起住在肯辛顿公园里,他在那里住了很久。他永远无法回到现实的世界里,只能飘荡在永无岛上,与邪恶的环境作斗争,与坏人作斗争,与动物们做朋友才能逃过一次次***。有一些被遗弃,没人认领的男孩也流落到了永无岛,和彼得·潘做朋友帮助他一起打败海盗,他们都希望有一个妈妈,拥有一份真爱。

我觉得彼得·潘是一个善良勇敢的小男孩,可恶的坏蛋胡克船长把孩子们抓到船上绑了起来,彼得·潘靠自己的智慧偷偷的上了船爬进船舱,又用了一套套计谋,最后战胜了这个可恶的大坏蛋。

彼得·潘,一个不肯长大,一个向往无拘无束生活的男孩,他象征着童年和永无止境的探险精神。

上一篇:好玩的漂流

下一篇:冬天的早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彼得潘读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彼得潘读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