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惊心动魄的事

郭万钰   2020-04-22   21

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谁也不知道下一刻,危险藏在哪里,“惊心动魄”就是对这一刻的诠释。

我听说过许多惊心动魄的事情,这些例子有可能就在我们身边,比如个同学走在路上好好的,突然楼上落下一把菜刀砸在他身后的地板上。再比如一个初三的学生从楼顶下去时跑太急了,不小心从栏杆上翻了出去,外套没拉拉链,看起来像一只黑色大鸟从天而降,不过好在挂在了树上,后来他们把他从树上救下来。

后来的事实证明,一不小心我也会经历“惊心动魄”的事情。有一天,弟弟又一次开始爬沙发,刚开始一切正常。可是当他爬到阳台上时突然,他往后一翻,从阳台摔了下来,不过有惊无险,他摔在了沙发上。谢天谢地,他没有摔在地上。

还有一次,我们家有一个有点容易被拉倒的鞋柜。弟弟特别喜欢去拉它。有一次他去拉柜子的时候,差点把鞋柜拉倒了,要不是我在旁边扶住了柜子,估计他就被砸了。从此妈妈就再也不让他拉那个鞋柜了。她还听说外国有个小孩,家里也是这种容易被拉倒的鞋柜,爬上去之后,活生生被鞋柜压死了。你说惊险不惊险?

还有一次更吓人。我去舅舅家玩,走过1栋楼旁边时,就听见身后传来清脆的玻璃碎裂的声音。回头一看,吓得我倒吸一口冷气:一块不知道从几楼掉下来的玻璃摔得四分五裂,正静静地躺在刚刚我等弟弟的地方。如果差那么几秒钟,后果不堪设想。

这就是我身边发生的一些惊心动魄的事情,你的身边有吗?

作者:郭万钰,深圳市风光小学六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惊心动魄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惊心动魄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