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刘雯涵   2021-01-05   4

同学们,老师们,大家:

我是六一班的刘雯涵。

今天站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

在我们的生活中,不乏那些有趣的事,或多或少都会让我们会心一笑。

只要细心观察,身边有趣的是活物都不会少。生活中不缺有心人,但人们都将注意放在工作,学习上,反而没有了乐趣,我希望大家因为我讲的这个故事笑一笑。

几周前,我和小伙伴们在老家玩,玩着玩着就到了老屋旁边。这个老屋不是一般的原来用墙会砌的墙壁破烂不堪,木头搭的屋顶早已腐烂,形同虚设。老吴周围是一片小树林。虽说是树林,也没几棵树,树上的叶子也掉完了。老屋里飞出了一只鸟,让我们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是一只猫头鹰。我们几个胆大的疯起来不要命的,自然想抓住这个猫头鹰。抓回去,哪怕在笼子几天再放走,那也是我们光荣的象征。

我们就在一边等,在树上趴着,在草丛里蹲着,更有甚着,还有人想爬上老屋上的横梁上等。等什么?等猫头鹰落到树上。谁知道猫头鹰不尽如人意。在我们头顶上盘旋着死活不肯下来。我们见这硬的方法不行,便来了个软的。我们在树林左侧一个显眼的地方,用细绳子绑了一只田鼠,就等那猫头鹰飞下来捉田鼠。等猫头鹰飞下来捉田鼠是时我们好捉猫头鹰。正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现在“蝉”放那里了,“黄雀”也已准备好,就等“螳螂”来了。不出我们所料,猫头鹰来了,那么,我们如了吗?答案是不!那猫头鹰直冲我们而来,我们一哄而散,也没人去管那田鼠,但是有位比较倒霉的朋友被猫头鹰抓了一下,当然事后她把这个事情当作荣誉。

其实我们身边有许多有趣的事物,只是太多时候我们自动把他们屏蔽了而已。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