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施天增   2020-10-12   31

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有许多事情发生,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也数不清。下面,就给你摘下我的成长天空中那颗最明亮的星。

以前,我经常看到爷爷奶奶在种田,春种秋收。于是我想:既然果树能发芽,结出许多好吃的果实,那种下糖果一定也可以发芽,结出许多糖果,那我就不愁没有糖果吃了。说干就干,我找来了一个旧杯子,里面放点土,然后把糖果埋在土里面,并倒入了一些水,随后我便去看电视了。

晚上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看见我种的糖果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树上结满各种漂亮又美味的糖果。它们像一颗颗宝石一样闪闪发光,馋得我口水都流了出来......

第二天早晨,我飞快地跑到杯子边,期待美梦成真。一看,哪有“糖芽”的影子。这时,我想:它们一定是需要一点肥料。于是我偷拿了一点爷爷的肥料,撒在土上,然后又浇了一点水。过了一天、两天、三天、四天,可是糖果还是没发芽。我不耐烦了,把糖给挖了出来,结果,我只挖出了一张粘粘的糖纸,那里面的糖果早就融化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先想明白,观察清楚再做,你们可不要像我一样幼稚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