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600字

赵健伯   2020-09-16   30

炎热的夏天到来了,令人烦心蚊子、苍蝇又开始肆无忌惮的活动起来。为了消灭这些可恨的家伙,我申请爸爸买了一个现代化的电蚊拍。

刚拿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想一显身手。爸爸看我这么认真,压低了嗓门说:“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家的灭蚊小卫士。”“遵命!主人,保证完成任务!”我信誓旦旦地回答。灭蚊大战开始了。我挥舞着电蚊拍,对“敌人”发动了猛烈的进攻。“敌人”一个个应声落马,触电而亡;“残余部队”更是丢盔弃甲,狼狈而逃。我赶紧向主人汇报我的战况,主人大声说:“对待敌人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无情,坚决消灭到底,绝对不允许有漏网之鱼。”我接到命令,扛着“武器”,继续对“敌人”进行“围剿”,自以为大功告成。主人也对我的战况表示了嘉奖。

没想到,等我们全家人看书之际,可恶的蚊子不知从哪儿又跑出来了,骚扰我们不能安心读书。主人郑重地说:“敌人太狡猾,小卫士必须动动脑筋哦。”是啊!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通过观察,我发现这次的蚊子个头小,都是从纱窗缝里钻进来的,怪不得灭之不尽呢!我的脑袋里突然灵光一现,计上心来。我拿来杀虫剂对着纱窗一阵强攻,“敌人”落荒而逃。为了防止敌人再次“偷袭”,我又点上了蚊香。这次双管齐下,终于让家中清净了。“主人”也高兴地对我这个小卫士竖起了大拇指。

这次灭蚊大战我终于取得了胜利。每每听到蚊子嗡嗡的叫声,我就会想起这件有趣的灭蚊行动。你觉得有趣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