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

陈靖   2020-01-08   63

我最喜欢踢球,但是,这次却踢到了一个小孩,我害怕得心跳。

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和黄柏轩来到官龙名苑踢球。我踢过去,他踢过来,在我们踢得正欢的时候,就有个孩子走了过来,我以为踢不到他,我继续抬起脚一踢,球就像子弹一样射了过去,而且还是砸到了小孩子的肚子上。我以为没事,我大声地对他说:“你走路没长眼啊!没看见我们在踢球啊!”这个时候,孩子捂着肚子,哭着大声地说:“我要告我妈!”这时候,我的心就害怕得“怦怦”地跳起来,我就和黄柏轩逃回家了。

一到家,我的心还在跳,因为,我怕小孩和他妈妈找上门来。我很后悔,这件事因我而起,那个时候,我应该过去关心、安慰一下小孩,而不是逃避责任,真希望他没事就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