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薛昱辰   2021-05-24   0

星期一,是我最烦的一天,妈妈很早就去上班了,所以我只能自己去买早餐了。

走到早餐摊,来到一家卖饼子的店,我说:“老板,来一个圆饼子。”老板说:“卖完了。”就在他准备收摊时,一块葱花饼进入了我的眼帘,我兴奋地说:“那块葱花饼怎么卖?”老板生气地说:“那是我的早餐,不是卖的。”我只好沮丧地走进另一家早餐店,点了一杯豆浆。这时,我忽然发现自己没有带钱,可这时已经来不及了,我的脸像个红苹果一样红彤彤的,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我支支吾吾地问:“老板,我今天忘带钱了,能不能明天还?”老板说:“好啊,那你先拿着吧!明天记得带钱过来!”我感激地望着老板说:“谢谢老板,我明天一定带来。”说完,赶紧往学校跑去。

第二天早上,在去学校的路上,路过早餐店,我把钱还给了老板,然后蹦蹦跳跳地去了学校。老板见我这么开心,说:“路上注意安全,小同学。”“好!”我开心地回应道,“老板再见!”

上一篇:阿姨来串门

下一篇:邻居来串门小练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一件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一件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