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崔毅海   2021-03-10   0

我发现,我越着急,越容易把重要的东西忘掉。只剩下了令我着急的这件事,所以经常会摆出乌龙。

二年级的一天,在“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的叫声中,我从床上爬了起来,一看表,可吓得我不轻,我滴个神那,七点半了!还有十分钟上课了!

“呀!”我一声惊叫,赶紧跳下床,飞奔到我妈房间,着急地推开门,大叫:“妈!妈!七点半了!快迟到了!”

我用了比平时快百倍的速度,迅速地把饭塞进嘴里。穿衣服,我妈妈比我还着急,我俩七手八脚地把衣服套在身上。

我恨不得自行车能飞起来,但是没有。我看见妈妈身子一低一低地在死劲,车速仍然如蜗牛一样,缓慢地移动;妈妈看这样蹬不行,干脆站起来蹬,她的衣服飘起来,自行车逐渐向学校靠近。我提着的心渐渐放下来了,近了,更近了,可是学校里怎么一个人也没有?妈妈一看手机,呀!今天礼拜六!

欲速则不达!古人诚不我欺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一件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一件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