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

江梓昕   2021-06-04   0

童年像一所学校,一所快乐学校,每间教室都充满快乐……

第一间教室是看电影的快乐。记得第一次看电影的经过,妈妈告诉我电影院的样子:近一百个座位,里面没有大灯,一片漆黑,只有一个大屏幕,我紧张极了。心想:那里会不会有鬼呢?我小心翼翼地走进电影院,坐在座位上。电影开始,我被里面的搞笑情节吸引,笑得前俯后仰。原来,电影院是一个可以让你得到快乐的地方。

第二间教室是去游乐场的快乐。那次是我第一次去高空游乐场,那里全部都是高空项目:过山车、摩天轮……每个都很刺激,在天空中,我与小鸟打招呼,与大树的枝叶交朋友,与………这一切都是我得到的快乐。

在这所学校,还有很多间教室,很多种快乐:品尝美食的快乐、拥有幸福的快乐。这所学校代表着我的童年,每一种快乐我都不能忘记。冰心说: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我的童年就是一所快乐的学校。

上一篇:我学会了洗碗

下一篇:植树节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童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童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