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常芷萱   2021-01-31   3

我们有一个“聪明”的班主任---陆老师,她为了让我们好好学习,可费了不少心思。这不,新的学期又开始了。

盲盒笔如今掀起了一股热潮,每个同学最关心的就是谁抽到隐藏了。

陆老师猜透了我们的小心思,开学没几天,她就拎来了好几盒笔,并向我们宣布:“满三十分就能抽一支!”

又是一个星期五,又到了抽盲盒笔的时候,大家都激动极了,清点自己的分数。有人垂头丧气,又没法抽了,也有人兴高采烈,这次又能抽好几支了!

很快,陆老师便打开了盒子,班里一下子热闹起来,“我要这个!”“这盒快没有了!”“又添新款了!”怎么也安静不下来。

轮到我了,我紧张极了,心砰砰直跳,我拔出一支笔,回到座位上。我握着笔盒子,左摇摇,右摇摇,“老天保佑,老天保佑,来支隐藏吧!”我自言自语着。

我颤抖着手,小心翼翼地打开,往里眯了一眼,“不可能!”我叫出声来,两旁同学的目光都集中到我身上。我再看了一眼,几乎要激动地尖叫。我把盲盒笔倒出来,仔细端详,不是做梦吧!是隐藏款!

“哇!”“你运气好好!”“真的有隐藏!”班里炸了锅,我沉浸在喜悦与兴奋之中,无法自拔。

有了第一支隐藏款“诞生”,大家对于抽盲盒笔也更积极了,每天都要争着为自己加分。

陆老师的方法真是妙哇!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一件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一件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