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件有趣的事日记300字

臧子涵   2019-10-24   143

一天早上,妈妈把我送到了“少年宫”上数奥。今天天空下着大雨,可是很闷热,有一点喘不过气了。

我到了教室里,正好老师开始点名了,我拿了我的本子,上次作业上写的星二加,这代表两百分。上课了,我后面有一个人,叫张国颜,他和另一个人说话。我听到了一句:“我直接上去给他一脚。”这句话张国颜说得很大声,被肖老师听到了,肖老师说:“你在干什么呢?”然后他不说了。过了一会儿,老师开始讲题目了,张国颜又开始说话了,又被肖老师听到了。老师说:“你再说就一个人坐到最后一排!”我心想:他太不认真了,于是张国颜终于不说话了。到了第二节课,我忽然觉得教室里非常非常热,虽然老师打开电风扇,但是这四部电风扇都不在我这儿。我看到教室里有空调,可没开。哎,我满头大汗地上了一节课。到了九点三十分,放学了,我一出门忽然觉得外面好凉快啊!

这节数奥课虽然有趣,可是太热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一件有趣的事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一件有趣的事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