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日记200字

许贺翔   2021-06-03   0

3月12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晴天,我和朋友相约去植树

我们来到公园,拿出准备好的工具和小树苗。开始种树,我先用锄头在空地上挖一个洞,紧接着把小树苗放进洞里面。这时,朋友扶着小树苗,我赶紧拿起锄头将旁边的土推进小树苗的根部,将它轻轻地埋起来,最后,我给小树苗浇些水,这样一棵树就种好了------

我想:过几年,这颗小树苗就会变成一棵苍天大树。于是,我接着开始种其他的树苗,很快一片小树苗就种好了。瞧,远远望去,一片绿油油的,非常漂亮。

今天,我学会了植树,这件事让我很开心。以后,每年的植树节,我都要去植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植树节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植树节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