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来串门小练笔

薛梦汐   2021-05-24   1

我从窗户外看见了我家邻居,想起了上次发生的事情。

那是一个群星闪闪的夜晚,我和妈妈正在家里包着包子,妈妈打算休息一下。忽然,“砰”的一声,门被人推开了。

只见门外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没错,她就是我家的邻居——王阿姨。

我和妈妈惊讶地说:“王阿姨,您怎么来了?”王阿姨说:“没事,我就过来看看。”

说完她的眼睛像扫描仪一样开始在我家扫荡起来,好像在寻什么宝物一样。王阿姨高兴地说道:“你们家还用这么古董的电视呀!”“是呀,那你们家呢?”“我家的电视可都是用语音控制的,说开就开,说关就关的!”我跑过来称赞:“哇!那也太先进了吧!”

说完后又开始用她那眼睛扫荡了起来,好像又想说什么却没有说出来。

那时候我还小,但现在长大了,每次回想起来,觉得王阿姨是来炫耀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邻居来串门小练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邻居来串门小练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