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螃蟹作文300字

徐宇晨   2021-03-02   0

夏天的傍晚,吃过晚饭,爸爸说:“我们去捉螃蟹吧!”我和妈妈听了都开心地说:“好啊!”很快,我们就准备好了水桶和捉螃蟹的网向目的地出发啦!

到了目的地,只见小河边杨柳依依,河水缓缓流淌,河堤边一排灯光暖暖地照着河面。突然,我们发现一只螃蟹,它的两只大钳子像两把剪刀,八只小足像八支小桨,滑动着向灯光处游来。爸爸赶紧拿起网,趴在堤边的栏杆上,往水里一兜,哈哈,第一只螃蟹被我们捉上来啦!

我的目光像X光线一样搜寻着向灯光处游来的螃蟹。“爸爸,看!快看这里!爸爸快看,那里也有!”爸爸快速地挥动着网,我和妈妈拎着水桶兴奋地跟在爸爸后面。随着天慢慢变黑,向灯光处游来的螃蟹越来越多,很快我们就捉了满满一桶。

看着我们的“战利品”,我高兴极了!捉螃蟹真是有趣的活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螃蟹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螃蟹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