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刘泽凯   2021-02-27   0

一天晚上,妈妈神秘兮兮地跟我说:“泽凯,爸爸妈妈明天带你去做小小的粉刷匠!”虽然我不知道粉刷匠是什么,但我还是兴奋得手舞足蹈,心想:这一定是一件非常有趣而有意思的事情。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完早饭后便和爸爸妈妈一起带上工具出发去新家了。到了新家,我们把各种工具放在客厅,爸爸妈妈商量从哪里开始行动。过了一会儿,我就被指派了第一个任务——沿着墙边铺硬纸板。我满脸疑惑,心想:妈妈不是让我做粉刷匠吗?怎么让我铺起了硬板纸?后来我才知道铺硬板纸是为了防止在刷油漆的过程中,漆掉下来弄脏地板。接着我们又给每个开关贴上美纹胶,防止油漆刷到开关,不好擦。

一切准备就绪,接下来就是重头戏——粉刷墙壁。妈妈先试着刷了下,一旁的我见了觉得这太好玩了,于是连忙穿上罩衫,在边上跃跃欲试。妈妈把滚筒交到我手上,告诉我滚筒不要一次湛太多油漆,滚筒湛了油漆后在桶边轻轻蹭一下。我照着妈妈教我的方法,从上到下开始慢慢刷。妈妈看了看我,微笑地跟我说:“泽凯,不用怕,大胆地刷,妈妈相信你能刷好!”听了妈妈这句话,我就信心十足,起劲地刷了起来。

在我和爸爸妈妈的努力下,原来白色冷冰冰的墙,变成了一幅温暖迷人的画。看着瞬间变得温馨美丽的新家,我们一家人都开心地笑了。回去的路上,我还意犹未尽,心想:今天的小小粉刷匠做得太有意义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寒假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寒假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