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植物园日记400字

刘芮溪   2021-06-03   0

春天来了,我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的是哪呢?是植物园。我们乘着公交车,伴着欢声笑语,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植物园,一进去就被那美丽而迷人的花香迷住了,老师说宝鸡植物园北临渭河,南依秦岭,占地70.3公顷,收集植物2500余种。

老师带我们先来到了牡丹园,我刚来到牡丹园,就被牡丹花的香气迷住了,牡丹花的颜色,有白色像雪白雪白的玉盘、有黑色像一颗黑宝石、有绿色的牡丹像翡翠、还有黄色的牡丹,像一个小月亮,还有一种是通过我的观察发现的,有一些里面是白色,而外面是其它颜色的牡丹花。

我们翻过一座小山丘,来到了九曲桥,有一个同学问老师,九曲桥是怎么得名的?老师说因为有九个弯,所以叫九曲桥。当时我就在老师的旁边呢,我们就在九曲桥那里看小鱼,有的同学把早上没有吃完的面包喂给小鱼吃,小鱼连看都不看又玩去了,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诗句:鱼戏莲叶间,鱼戏莲叶东,鱼戏莲叶西,鱼戏莲叶北,鱼戏莲叶南。

老师又带我们来到了樱花园,我们大家又被花香迷住了,我们在樱花树下追跑打闹,非常开心

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去了,我好想再上一节这样的户外课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植物园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植物园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