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

张涵卓   2020-09-12   22

下过雨之后,我跟姐姐到了我家楼下的沙池里玩。

当我踩进沙池里的时候,沙子已经满过我的鞋子了。我跑起步来,鞋里的一些沙子跳了出去,一些沙子还在我的鞋子里,好玩极了。过了会儿,我们两个跑累了,就坐在沙池里了,于是我们商量着要用沙子堆岀一座高高的山和房子。姐姐说:"你来堆房子,我来堆山。”在我堆房子的过程中,我发现了雨后沙池里的沙,上面那一层的颜色是比较淡的,下面那层沙的颜色比较深,我把淡色的沙子堆在房子的底下,把深色的沙子堆到房顶上,这样看上去颜色协调,房子也牢固些。我心里想:我真是个小小的建筑师,能堆出这么好看的房子里。抬头一看,姐姐也推出了一座高高的山峰啊。我们两个看着对方的“作品”,心里美滋滋的,开心极了。

玩沙子真是乐趣无穷啊!能堆岀这么好看的“作品”。

上一篇:去河边捞鱼

下一篇:我的动物伙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一件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一件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