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日记400字

韩玉祺   2021-02-26   0

今天,我和父母去游泳了,那家游泳馆的名叫皇家威尼斯,装饰得像一座大城堡似的。

早上吃过饭,我们一家开车前往濮阳市,在路上我是激动的,充满好奇心的,希望能早点跳进那宽大的泳池。进入泳馆,里边灯光照耀,所有东西陈设地井井有条,空气温暖湿润。换好泳衣,我迫不及待地进入了泳池,那里人声鼎沸,水花不断溅起。池水清澈透明,水花洁白无暇,这正是我心目中的泳池,池水我来了,呼!

在水中,我像在陆地上走一样顺畅,游泳潇洒自如,蛙泳、仰泳都展现了一遍。哈哈,以前的最深处,我触不到池底,现在可以站立起来了,看来我身高长了不少。时间融入水中,水从我的指缝间划过,玩了五个小时的我已经疲惫不堪,走,我们吃饭去。

来到“豪享来”牛排店,我们点了三份牛排,饥肠辘辘的我把一份牛排一扫而空。啊!直舒坦。今天可真充实呀!在游泳时,我教妈妈学游泳,虽然笨拙,但比不会强。游玩后去吃一顿大餐,好满足。

游泳我最喜欢的一项运动,它使我强身健体,让我在过年前显得精神,我爱这一天的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送你一朵小红花观后感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泳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泳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