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日记250个字

徐子箮   2023-03-17   5

我非常喜欢上游泳课,我在里面像小鱼似的从一头游到另一头了。

泳池里的水十分干净可以看见底,上方也各种动物样子。泳姿有各种各样的打腿、自由泳、蝶泳、蛙泳、蛙泳打腿等等,不过我全学会了。

我喜欢蛙泳,因为蛙泳简单且省体力游个四五圈一点也不累,不想其他泳姿游个两圈就快累死了。蛙泳像是青蛙一样在水中划来划去。

不过我不光喜欢蛙泳我还喜欢水中翻滚,首先嘴巴吸一口气在水中翻时要记住一定用鼻子出气,不然就会被水淹了一下鼻子。鼻子被水淹一下非常像挖你的肉一样痛。

我非常喜欢游泳,我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和我学习游泳。因为游泳不但是一门技术,同时也可以拿来强身健体,我身上的肌肉也是游泳练出来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泳日记250个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泳日记250个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