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日记400字

韩玉祺   2021-02-26   0

我认为,一年中最快乐的就是过年了,为什么?让我来慢慢解释。

第一件事:收压岁钱。你想想,当你没有零花钱时,这一过年,大人们纷纷给你压岁钱,况且还是几百几百地发,这不一下就有了许多压岁钱吗?老家和亲戚多的人,收的钱还多,到头来手里有好几千,可以花一阵子了。这不我和妹妹也正忙着收钱呢。除夕晚上,姥姥给我们发压岁钱,必须磕头拜年才能拿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那边话刚说完,表妹闪在我的前面,“咚”地一声跪下了。还说了一声:“姥姥,过年好!”她拿着钱高兴地手舞足蹈。这钱也太好拿了。

第二件事,没有作业。我今年刚好上了初中,一放寒假,七科老师疯狂布置作业。放假前一天,作业单发了,天啊!每天作业安排得满满当当,除了过年休息六天。没关系,这六天我要好好地玩。白天,走亲访友;晚上,看春节联欢晚会,诗词大会,电影等等。没有作业的日子就是爽。

初中,我爱死你了,但我更爱没有作业的日子;寒假,我太喜欢你了,但我更喜欢拿着压岁钱过年的日子。过年也不只为拿钱,还要企盼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年,我们下一年再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年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年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