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

陈启俊   2021-07-19 16:46:47   0

我在昨天,终于学会了自己游泳,而且没用辅助道具,还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昨天,游泳老师要测我游一圈要游多少秒。我心想:“一定要在两分钟之内游完。”老师嘴里咬着一个哨子,手里拿着个计时器。我把脚放到墙上,手握着扶手。只听“叽”的一声,我用力蹬了一下墙冲了出去。

我不停地用脚拍打着水面,手就像一个摩天轮,嘴巴不停的吸气,鼻子不停的吐气,游过去的路没一会儿就游完了,现就剩下游回去的路了。

我跟上次一样,还是用足了力蹬了一下墙,游到一半时,突然没力气了,我心想:“到底是再抗一下,还是放慢速度。算了,再抗一会儿吧,反正快到了。”我卖力的游着,过了一会儿终于游完了一圈,老师看了看表说:“陈启俊,厉害啊,游一圈只用了一分三十秒,比你表哥还厉害,”我心想:“哈哈,让表哥上次坑我,我这次要把我的成绩向表哥炫耀一下。”

通过这次学习游泳,我学会了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小鸡换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游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游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