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泳课

胡立蓉   2019-10-08   11

今天要上期待已久的游泳课了,心情特别激动。

来到游泳馆,我们迅速穿好游衣,戴上游帽。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瓦蓝瓦蓝的游泳池,如同蔚蓝色的大海。正在游泳的人给宽阔的游泳池增添了一些色彩。

很快我找到了队伍,排好队。教练开始指导我们做热身运动,“一二”,“一二”……不一会儿,我们浑身上下都暖和起来,充满了力量。戴好游泳眼睛就正式开始游泳体验了。教练教我们怎样憋气,有的同学还算能憋,可有的同学和我一样一下水就喝了一大口水。这时教练气势汹汹的说:“又偷懒了!你们是来学游泳的,不是来泡水的,上下换气一百个!”教练在一旁喊着加油,我们在水里使劲憋气“一个、二个......一百个。”

后来教练叫我们自由活动。有的同学死抓着地面,不敢往前游,有的同学一个劲儿的往前游,我呢?我慢慢悠悠的往前游。

下一个星期天我还去游泳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上游泳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上游泳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