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轮滑作文600字

李彦舟   2020-10-07   5

记得前年夏天的一个傍晚,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散步。远远的我就看见了好多大哥哥大姐姐在广场上学滑直排轮。那滑行的姿势和漂亮的装备,简直让我太羡慕了,我要是也能学会就好了!于是,我立刻就跑到爸爸妈妈身边向他俩请求。可是爸爸听完了我的想法却对我说:“你想好了?要学这个吗?这个可是很难学的噢!你可以坚持吗?”我实在太想学了,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我可以的,我一定坚持!”爸爸说:“那好,明天我们去买装备,希望你可以坚持到底!”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拉着爸爸、妈妈一起去迪卡侬买装备,真没想到光是挑选护具就有很多的知识和门道呢!一通比较选择,终于选好了一套合适我的装备。接下来,爸爸妈妈给我报了名找了专业的教练来教我滑直排轮。第一次上课的过程真的是太难了!我穿上了直排轮的鞋子才发现,我竟然连站都站不稳,当时我就想放弃了。可就在这时候,我忽然听到了身后爸爸妈妈的鼓励声:“石头!加油!坚持!”我心里暗暗想:“我答应了爸爸要坚持的,一定不能现在就放弃了!”于是,我鼓起勇气,站起来努力练习。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先后跟着教练学习了刹车、摔跤和滑行的技法。我从最初的不断摔倒、爬起中慢慢体会到了教练说的技术要领,渐渐地我越滑越快、越滑越得心应手,连教练都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终于学会了滑直排轮,我很开心!同时,我也通过这件事体会到了妈妈常对我说的那句话“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的含义。以后不论遇到什么事,我相信只要我不怕困难,找到方法,坚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轮滑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轮滑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