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沈憬涵   2020-07-26   35

妈妈每次煮饭我都会去帮忙洗菜,然后在旁边观看妈妈是怎么炒出那么美味的菜的。

今天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炒菜。我走进厨房,拿起了菜先把菜放到了篮子里,打开水龙头把菜洗干净。开始炒菜了,我想起了妈妈炒菜前应该要放一勺油,我就放了一勺油,没有想到油一到锅里就跳了起来,油溅到到处都是,我用最快的速度赶紧把锅盖盖住了,可是还是有几滴油溅到了我身上,我不得不关掉火,不敢继续下去了,这次炒菜以失败而告终。

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这一次我知道了放油之前一定要烧干水,果然油再也没有溅出来了。然后我又做一份辣椒炒肉,我先把肉放进去炒,炒得差不多了,我再把辣椒倒进锅里,然后放了两小勺盐,再加了一勺鸡精,然后不停地翻炒着,但我还感觉少了什么,于是我又加了点酱油,可一下子倒多了,辣椒炒肉变得黑乎乎的了。

我把菜给妈妈品尝,妈妈说很好吃,可我吃起来却没有妈妈炒的好吃。我知道妈妈是鼓励我的。从那次后,我又炒了几次,慢慢地就学会了炒菜。

我相信那么一句话:要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