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世界作文500字

张炳午   2020-10-09   13

这个暑假我去了宁波海洋世界,那里十分好玩,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刚走进去,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两旁展柜里的化石。里面有好几片狼的化石,就像真的一样,好像马上就会扑过来,还有几头猛犸象也是十分的逼真。

再往里走,里面有个水池,旁边有个楼梯走上去,你就会看见一座小玻璃桥。小玻璃桥里面有几条娃娃鱼,还有几块石头。因为娃娃鱼长得像石头,所以你可能会把它认为石头十分有趣。

最有趣的是,旁边的一个水池里有一种海星,它叫做面包海星。面包海星胖胖的,十分有趣,再往里走就会看到一排排的水池。哇,水池里有好小好小的鱼,有一种鱼身上有许多种颜色,有一种鱼游泳的速度超快。我看到的最惊奇的有一种小鱼,居然是全身透明的。

再往里走就是水母馆了。我们可以在里面看到各种水母,有一种水母长得像棉花,有一种水母像花朵一样盛放,非常的漂亮。

接着通过一个楼梯继续往下走,往里走,那里就是海洋剧场了。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各种海洋动物的表演,表演长达1个小时,你还可以上台和这些动物们互动!最后还有压轴戏呢,那就是这里的镇馆之宝——白鲸,你们上台互动的时候,还可以感受到他们湿漉漉的吻呢!

今天我就介绍到这里,欢迎大家来海洋世界走一走看一看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海洋世界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海洋世界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