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400字

杨雅茜   2020-05-28   81

在一个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看房子,在售房部里我发现了一个手工坊。

刚走进去就闻到奇怪的药草味,原来那是防蚊子二用的一种草籽。店里隐隐约约传来鼓声,这个店非常有古风味。

我坐了下来,发现面前有好多美丽的布,它们多像是仙女的衣服。这是走过来一位小姐姐,她问:“你是来织香包的吗?”我回答:“是啊”。

于是她给了我一块布,让我把连着的两边织起来。我一针一线的努力的做,可还是免不了被针扎,手指一阵刺痛,我有点灰心了,真想马上离开。你说我为什么一定要来这店里干这些针线活,我去外面的游乐场玩不好吗?我正这样想着,突然,被一句话给带回了现实。“你没事吧?”小姐姐问,“我没事”我回答。

我又开始织香包,这一次我是慢慢织的,因为如果织快了就会又扎到我的手指。过了一会儿,我终于织完了。

下一步就要开始到香料了。我一不小心把香料倒在了衣服上,我生气的把针放下,这是小姐姐告诉我:“做事一定要坚持,再难的事只要坚持都能成功。就像那句老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想了想觉得有道理,于是就又坐了下来,耐心的倒起了香料。

我终于做到了最后的一步,就是把绳子放入做好的香包里面,再把洞织上,做到最后一步时我真的好开心,感觉自己开心的想跳起三尺高!我激动的做完最后一步,心情开心又兴奋!

一个浅蓝色带点的花纹香包终于做成功了,这个香包还有防蚊子的特效,因为这是我自己做的,所以我非常兴奋高兴

通过这次织香包,让我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个道理,我以后一定要坚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