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碗300字

江家龙   2020-11-27   11

今天妈妈打算教我洗碗,我一开始并不情愿,可是妈妈说:“万一以后妈妈不在你身边,没人会给你洗碗咯。”我听后便直奔厨房准备洗碗,到了厨房才发现没把餐桌上的碗端过来,我一转身就看见妈妈已经把碗端过来了。

现在我该正式洗碗了,我先拧开水龙头,往池子里装了一些水后再关掉水龙头,然后将洗洁精挤到碗上,便拿洗碗巾在碗上擦啊擦啊,接着把沾满泡泡的碗放在干净的水里冲洗。妈妈在一旁看着,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着:“不错啊,儿子长大了。”

看见所有的碗都被我洗得干干净净的,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但是可把我给累坏了,我抖抖手臂,小声说道:“哎呀,疼死了。”于是我来到客厅,趴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地看着电视。

刚躺了一会儿,万万没想到妈妈还让我去扫地,我想:今天真是要累死我啊!

扫完地我又学习了拖地,干完活后,我心想:今天我学会了洗碗、扫地和拖地,看来我快成为妈妈的小帮手啦!想着想着,我心里乐开了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洗碗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洗碗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