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农村生活作文600字

孙泽元   2021-01-17   1

暑假的一天,爸爸决定带我到他的同学家里去做客。爸爸的同学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爸爸开着他那辆号称“越野王”的小车,拉上我就出发了。由于路途遥远,加上一路颠簸,我在车里睡着了,一声刹车声,我醒了一看发现已经到目的地了。

下了车,我神奇的发现,爸爸的老同学家居然在山坡高处。见到我们,爸爸的同学手里提着一个框子,叫我们和他一起去摘梨,我高兴极了。我们到了梨树下,黄橙橙的梨像一个个电灯泡一样挂在枝头,我看到这些梨,不由自主地留出了口水。爸爸的同学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凭着熟练的手法迅速爬上了梨树,一会儿在这边的树枝上摘几颗梨,一会儿又爬到那边的枝头上摘几颗。站在梨树下的爸爸也按耐不住了,拿上长杆,宝刀未老地爬上梨树,把最远处的几个大黄梨给我摘下了,看着满满一框子的梨,我和爸爸抬着战利品满载而归。

回到爸爸同学家,我看到窑里收拾的很干净,洁白的墙上贴着摇钱树和大豪宅年画,看来农村人美好生活的期望也是很高的。正看的出奇,奶奶端着一盆肥瘦相间的猪肉,高兴的招呼我们赶紧吃饭。看着香喷喷的米饭、鲜嫩的蔬菜,我的食欲立刻被勾起,拿上碗,乘上米饭,就着香气飘飘的肉、菜,啊!这饭菜已经不能用任何词语形容了。我大口大口地吃完饭,拍了拍圆圆的小肚肚,高高兴兴地去外面玩去了。在院子外面的小路上,我看到一些黑不溜秋的小东西,就好奇地问爸爸的同学:“叔叔,这些是什么?挺可爱的,我能拿回去玩吗?”“这是羊粪,不能玩。它可是庄稼的好朋友呀”叔叔笑着对我说。听了叔叔的话,我真有点不好意思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太阳公公就快要落山了,告别叔叔,我和爸爸开车往回走了。坐在车里我想今天玩的真快乐,农村的生活真有趣!

上一篇:磨豆腐

下一篇:抓知了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农村生活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农村生活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