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袜子

毕皓然   2020-09-12   12

“哦,太棒了,我学会了洗袜子喽!”我高兴的大喊大叫。

今天早上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洗袜子好吗?”妈妈微笑着点点头。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拿来盆子和洗衣液。我先把洗衣液倒入盆中,再往盆中倒入清水,接着把袜子放入盆中浸湿,最后我拿起袜子用力地搓起来,洗啊洗啊,可就是洗不干净:“这臭袜子怎么这么难洗?”我皱着眉头自言自语。妈妈正好听见了,亲切地说:“洗袜子的时候不要急,要在特脏的地方再擦点肥皂,用力搓,这样就容易洗干净了。”我听后,照妈妈说的黑乎乎的袜底涂了些肥皂,又洗起来。手上感觉滑溜溜的,脸盆里的水慢慢变成了暗黑色了。洗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把袜子上的脏东西给洗干净了。妈妈还告诉我把脏东西洗干净,还不算完,还得用清水漂洗干净了才行。我听了又拿了一大盆清水,把袜子放进去漂洗,直到没有泡沫才算干净。

几双小小的袜子就把我累得手臂酸疼,双腿发麻。我想:“啊!原来洗三双袜子都这么累,更何况妈妈每天要洗那,那么多衣服呢!妈妈肯定比我累得多。以后我要多帮助父母干活,这样才能让爸爸妈妈多休息一会儿,我要做到自己的事情尽量自己去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洗袜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洗袜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