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许歆瑗   2020-07-22   24

在我童年的大海里,装满了许多充满美好回忆的小贝壳,每个贝壳里都装着一件趣事儿,如:学打羽毛球、学书法、学习弹古筝等等,不过在这片大海里呀,有那么一个贝壳最为耀眼,那里面装的就是——我学骑自行车的经历。

记得那一年在我生日时,妈妈送给了我一辆漂亮的小自行车,我爱不释手,拉着爸爸就要让他教我骑自行车。起初,当我看见那辆崭新的自行车后面的辅助轮时,心里可不高兴了,我嘟着嘴直嚷嚷道:“什么嘛!自行车还有辅助轮?哼!别人都没有,我也不要。爸爸,爸爸,下掉!快下掉它们!”

爸爸被我吵得不耐烦了,只好拿来工具把辅助轮给下了,他边下还边说:“一会儿看你摔成什么样!”我不以为然地把头一歪,完全不理会爸爸的话,认为这是件很简单的事,可是接下来的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自信满满地先跨上自行车,然后把脚放在踏板上,可还没来得及踏上一脚,那自行车就像一个喝醉酒的大汉一样,歪歪斜斜地倒了下去,幸好我及时把脚踩在了地上,这才避免了摔跟头。但是我不灰心,继续练习,可是我再一次踏上去,就又马上跌了下来。有几次,我已经踩上了踏板,可刚踏上去,自行车的龙头就歪了,害得我连着摔了几个“狗啃泥”,真是气死我了!

到了最后,我有些灰心了,认为这是件根本就不可能做到的事。这时妈妈走过来拍拍我的小脑袋,安慰我说:“没有关系,宝贝。你只是方法不对,看我的。首先呀,用脚把踏板转到最高处。把右脚放在地上,再把左脚放在踏板上,然后用力一踩,右脚也快速回到踏板上,看!这不就上来了吗?”看着妈妈做的这么轻松,我再一次鼓起勇气照着妈妈说的做,嘿!果然我成功了,我骑上了车,还骑了几米路呢!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心里乐开了花,妈妈也在一旁为我竖起了大拇指。

这次学自行车的经历让我明白了:无论学习什么,都不能轻易放弃,只要通过不断努力的学习和坚持,最终一定能成功!

作文题目: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600字(先写不会再写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