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滑板300字

程浩   2020-11-04   9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晴朗,妈妈带我去小区附近的公园玩,我带上新买的滑板。

我开始学滑滑板。第一次,我把左脚放在滑板的前半部分,然后快速地用右脚蹬一下,当滑板滑起来后便立刻把右脚放在滑板的后半部分站稳。这次虽然成功了,但我只滑了一会那滑板就停了下来,于是我又接着再试了一次。

第二次更糟糕,我还是像第一次一样先把左脚放在滑板的前面,然后把右脚放在后面,但是在滑的过程中我的右脚不小心落到地上,后面翘起来,我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觉得学滑板实在是太难了,准备放弃时,妈妈走过来:“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听了妈妈的话,我仿佛又获得了力量,决定再次尝试,我按照正确的方法不停地练习,最后我终于成功地学会了滑板。

哈哈,学滑板真开心啊!

上一篇:我的弟弟

下一篇:黄果树瀑布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滑滑板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滑滑板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