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做寿司

郭育昇   2021-01-09   5

今天,我们作文课要写一篇“包寿司”的作文。

黎老师宣布:“今天欧阳老师协助我们包寿司。”我们立刻欢呼起来。因为欧阳老师是我们煮饭的老师,听一位同学说:“欧阳老师以前给我煮东西,煮过汤圆、饺子、云吞……都很好吃。”欧阳老师来了,我们以掌声欢迎她。

首先,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配一个小碗,紫菜。可是,我做起来的时候,非常紧张,害怕自己做不好寿司。欧阳老师先示范一次,然后我们动手了。我把紫菜上面铺一层米饭,这一步可难了,因为把米饭弄好左角,右下角又少了一点米饭。幸好,欧阳老师帮助我把米饭铺在了紫菜上面。然后我放了三条青瓜、四条火腿肠、一个鸡蛋。我拿刀小心翼翼的切,生怕把我自己做的寿司切坏了。

切好后,我把寿司放到碗里,找了一个位置,慢慢品尝我的寿司。我的寿司真好吃!

今天,做寿司的活动真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做寿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做寿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