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500字

罗博文   2020-12-26   6

今天我去大剧院参加溜冰训练班的培训,一路上心情无比激动,路上小树和小草随风摇动,就像在向我点头微笑,好像在鼓励我说:“罗博文同学,加油!”

走进溜冰场,教练就热情的跟我打招呼问候,介绍今天的训练内容为单脚站立滑行。随后教练就示范起单脚滑行的动作要领,只见教练飞快起跑,滑到半路把一只脚抬起来,平稳地向前滑去。小伙伴和我都惊讶地叫了起来……,我认真的看着教练的动作,教练做完示范动作,我就迫不及待地试了一下,刚开始我滑到半路,还没等脚抬起来就摔倒了。旁边的小朋友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羞得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于是我找了个地方休息下来,并认真观察起那些溜冰动作很娴熟的小朋友们,看到他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把两脚张成“八”字形,滑的时候另外一只脚慢慢地抬起来,不能抬太高,重心靠右,然后保持姿势稳稳地滑出去。好奇心使我又有了继续溜冰的勇气,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一点一点向前滑,在滑的过程中我试着将一只脚慢慢地抬起。我不时摔倒,但马上站起来,再摔倒,再爬起来。经过反复尝试,不懈地努力终于学会了单脚滑行的技巧。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精神,而且只要有信心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溜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溜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