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

艾美慧   2020-10-26   13

今天,我在小桔灯作文课堂上,学会了洗红领巾。

首先,老师让我们拧开水龙头,然后把红领巾打湿,当我拧开水龙头时,我听到了“哗哗”的水声,就像瀑布的声音一样。然后,我把红领巾撒上洗衣粉,我刚打开洗衣粉袋,我就闻到了一股清香。洗衣粉有红色、白色和蓝色的三种颜色。它们就好像不同等级的“战士”一般,时刻准备着和细菌“战斗”。接着,我用左手抓着红领巾的一角,用右手抓着红领巾的另一角,两只手往相反的方向,用力地揉搓着。这时出现了很多白色的泡泡。它们大小不一,但是无论是大是小,我都抓不住。它们就好像在和我玩你追我赶的游戏呢!当我觉得红领巾洗干净了,我就把红领巾上的泡泡冲洗掉。最后,我把它拧干,晒在了阳台上,就大功告成了!

我看着自己洗的红领巾是那么的干净,心里格外自豪!以后,我每次都要自己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什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什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