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200字

潘毅   2020-10-05   22

这几天傍晚,在实验小学操场上,有一个小男孩骑着自行车开心地直行、转弯,动作轻松自如。这个小男孩就是我。

几天前,我推着已经被卸掉小轮子的自行车来到校园。开始,爸爸寸步不离一直扶着我,可我还是骑得歪歪扭扭,一不小心车就倒了。我心里十分紧张,手心直冒汗,心想: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呢?爸爸鼓励我:“快了!快了!”他悄悄地松开了手,大声地说:“能自己骑五米啦,真棒!”我听了爸爸的话,越骑越好。我会骑10米啦!我会转弯啦!我会到人多的操场上骑啦!我会上车下车啦!我会骑自行车啦!

骑自行车真有意思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