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500字优秀作文

许梓萱   2020-11-14   9

每当我走在大街上,看到小伙伴们骑着崭新的自行车,在街道上潇洒自如地穿梭,心中就特别羡慕。周末,我央求妈妈教我骑自行车,妈妈也爽快地答应了。

于是,我们来到足球场练习。一开始,妈妈就告诉我骑自行车几大要点:“身坐直、眼望前、两手紧握车龙头,并且全身放松一些。上车时要把自行车倾斜一点过来,左脚踏踏板,然后右脚跨上车去。”说完就让我试试,我刚上去的时候很紧张,生怕自己从车上跌下来。妈妈一边扶着我,一边说:“当车往右倒时,车龙头往左顺一顺,再往左拐;当车往左倒时,就先让龙头往右顺一顺,再往左拐。”

我照着妈妈说的做了,可还是跌倒了。别人都能学会,我也一定能,我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继续练习。这次,明显比上次进步许多,能骑好远了呢!这也没有多难嘛!我得意地快速滑行,一不留神,又“啪”的一声摔倒在地,这一摔,摔灭了我对骑自行车的热情,扔下自行车,坐在地上。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要多练习才能学会,当初妈妈学的时候也是练习了很久,你已经骑得比妈妈当初好多了,你要知道,只有坚持不懈,才会有收获。”我听了妈妈话,又有了信心,重新踏上自行车,心里默默地想着骑自行车的几个要点,车往右要倒了,我赶紧根据要点,把车龙头往左顺一顺,再往左拐,车终于平衡了。后来,我练习了很多次,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现在如愿以偿的和小伙伴一样,可以在街道上潇洒自如地穿梭了。通过学骑自行车这件事,让我懂得了,只有坚持不懈,就一定有收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骑自行车500字优秀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500字优秀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