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300字作文

董心彤   2020-10-05   19

1、我学会了骑自行车的作文

今年暑假,我该上四年级了,却不会骑自行车,看到那些弟弟妹妹们都会了,我也决心去学习骑自行车。

可是得先有车呀我想出了个法子过生日时,可以向妈妈要个自行车当做礼物,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生日,我兴高采烈地和妈妈去买自行车,开始学习。

我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上了自行车,紧张的把右脚放在踏板上,紧接着左脚放上,使劲蹬踏板,可还没蹬一圈呢,车子就砰然倒下,我被死死地压在了车下。“怎么这么疼呀?”我带着哭腔喊到:“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学了。”妈妈见我这样没信心,连忙鼓励我说:“孩子,妈妈小时候学了两个月才学会呢。”我一听妈妈这么长时间才学会,憋不住笑了。

我再次骑上自行车,载我的千叮咛万提醒下,妈妈最终还是拉着我的车尾。“预备,开骑!”妈妈高呼。我两脚用力蹬踏板,妈妈慢慢放开的手,我可没察觉到我绕了一圈回来时,看见了妈妈,心里咯噔一下,妈妈松手了!我慌忙跳下车。反复骑了几次,结果证明我彻底学会了骑自行车,那时我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

学骑自行车,不仅运动,而且学习的过程中要有耐心。这使我明白了:坚持不懈,久炼成钢的道理。以后,我做事一定要有耐心,不急不躁。

2、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作者:董心彤

我清楚的记得,在我五岁那年,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小小的自行车。

自行车全身是桃红色的,很好看。我迫不及待地骑上自行车,可是,我才刚骑上去,就摔了下来,妈妈扶起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一定会成功的。”我再次骑上自行车。但是,想起刚才摔的那一下,又不敢上去了,爸爸说:“爸爸在后面扶着,快点骑上去吧。”

爸爸看见我骑着可以掌握了,一松手,我回头看了一下,由于害怕,我又摔倒了。经过一次又一次,我觉得自己摔得都没感觉了。

直到第六次,我再一次骑上了自行车,自己可以成功的,再快一点,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成功了。

有时候,做事也正是这样,爱迪生经过了九百九十九次失败,最终迎来了成功。我们只要努力了,到最终一定会获得成功。

我希望在我人生路途中,我也会像骑自行车一样努力,不泄气,最后肯定会获得成功!

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300字作文

作者:邵钰莹

这个星期天,天阴沉沉的,赶巧碰上爸爸也休息,我就吵着让爸爸带我去楼下学骑自行车,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高兴地把自行车从车棚里推了出来,爸爸扶着我爬上了车子。他在自行车后扶着后座说:“好了,眼睛向前,注意力集中,身子不要歪斜,握住车把,你骑吧。”我按照爸爸的要求,使劲地踩呀踩,可是车子像个不听话的孩子,一直歪歪扭扭的,眼看车子和我向一边歪,这时爸爸赶紧把车子给扶正了。啊!爸爸的力气可真大呀!我又接着骑,这次没有那么幸运了,忽然车子连人一起摔了下来,一下子跌倒在地。“真疼,疼死我了!”我气呼呼地说:“不学了,不学了!”爸爸也气喘呼呼地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来,坚持,我扶你起来。”

我又骑上了车,这回我慢慢踩,慢慢地踩,好像找到感觉了,车子有点平衡了,这时爸爸又说:“就这样慢慢地好像有点提高了。”爸爸看见我满头大汗说:“今天就骑到这吧,等下个星期再来学。”虽然我这次还没有学会,但是我比刚开始进了一大步,心里美滋滋的,心想:我下星期一定要学会。

这真是一个快乐星期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骑自行车3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3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