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优秀作文500字

王誉涵   2020-12-12   1

叮叮叮......下课了,同学们都围在王小明和张浩然这对同桌的座位旁边,王小明开心地说“昨天我过九岁生日,妈妈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张浩然也很开心地说“我上个星期六过的生日,生日那天是全家人陪我一起过的!”

同学们都羡慕他们,谁也没有发现李晓明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并自言自语小声地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这个细节被张浩然看见了。并对王小月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王小月说:“我很赞同你的想法,但是你是怎么知道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呢?”张浩然说:“我跟他住一小区啊,我还知道这个星期五就是他的生日。”

李晓明课间上卫生间的时候,他们把给李晓明过生日的事告诉了全班了,并保证不传到李晓明的耳边,给他个惊喜!全班人都拍手叫好,全班人凑起钱来买了一个大蛋糕和生日礼物。

到了星期五下午放学的那天,路队长假惺惺地说:“立定-解散”。李晓明伤心地朝家的方向走去,他不知道全班同学都悄悄地跟他的身后。

到了李晓明的家,奶奶打开门惊讶地说:“小明,你带这么多同学回家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啊。”李晓明才奇怪地回过头来一看,全班同学都微笑着看着他,他高兴极了,请他们进了家,同学们一进家门,就把事先准备好礼物送给了李晓明并祝他生日快乐,并唱起了生日歌并一起吃了蛋糕。突然,门开了,李晓明的爸爸妈妈走了进来,他们先看了看全班同学,又冲着晓明笑了笑,李晓明喜极而泣,原来李晓明的爸爸妈妈早就准备给晓明一个惊喜,买了蛋糕和生日礼物陪他过生日。全班人听后都为李晓明高兴,并陪伴他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生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生日优秀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生日优秀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