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匿名   2020-10-23   15

你有骑过自行车吗?不会的话我可以教你哦。其实我技术很好的,我是说在第一次骑之后。

我仍清清楚楚地记得:那是我还在上小学一年级,孩子气的我看到对门的姑姑骑自行车的样子很帅气就求姑姑让我骑一下,保证非常小心。在我的“软磨泡”下,姑姑勉强同意了。我顿时心花怒放了。

但是,姑姑有一个请求:必须找来爸爸妈妈在后面看着才行。不然不能保证安全。我赶紧找来爸爸妈妈,让他们在后面看着,不能扶着车子后面!

我颤颤巍巍的站在脚蹬上,很卖力的蹬起来。

但是我只注意车子是否平稳,而并没有注意前面的障碍什么的,所以不到5秒钟就摔到了。姑姑的车子前面还有几斤西红柿,人和西红柿一齐摔倒在地。当然西红柿还是比较惨一点。

虽然我摔倒了,但是自打那之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可谓是因祸得福吧!

经历了“骑自行车”风波后,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失败乃成功之母,不经历失败,怎能品尝到成功的不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